哇靠旅遊資訊網 小琉球民宿網
柏琉民宿臨近小琉球市區,為小琉球蔡氏家族祖厝一部,生活機能佳又能近距離的感受當地宗族鄰里間親密互動
 
 
 

柏琉民宿臨近小琉球市區,為小琉球蔡氏家族祖厝一部份。生活機能佳又能近距離的感受當地宗族鄰里間親密互動。
性子急的旅客可以騎上機車做定點的行程,認識小琉球的環境。而有閒情的旅客可以隨意漫步在附近巷道古厝間,相信會有很多的驚喜與樂趣。

黃昏時刻可以悠閒的走過小漁港,伴著夕陽在花瓶石邊遠眺高雄的萬家燈火。
這裡有美麗的珊瑚礁炫目的熱帶魚群,讓人驚喜的綠蠵龜。艷麗的海底世界彩色的奇幻王國,絕對是讓你捨不得眨眼的奇景。

 

當偶遇退潮也會帶著旅客到潮間帶享受踏浪的樂趣,並由專業的生態導遊介紹各種奇妙的潮間帶生物,讓您深刻的發現--原來美好的事物就在身邊悄悄的存在著。

這個小島是我們祖居之地,有豐富的人文、熱情的居民、得天獨厚的美景、精采多元的海洋生態系。
用心將故鄉最美的一面呈現給你,是柏琉民宿經營的動力,希望您會愛上這個小島假期。

  小琉球-柏琉民宿 電話:0939-003709 / 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中山路1巷43號
小琉球柏琉民宿 版權所有c 2010 boliou.ooops.com.tw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
哇靠小琉球民宿網。網頁設計 烏普斯設計
關於柏琉 | 房型介紹 | 房價資訊 | 我要訂房 | 回首頁